News & Events

浙大110周年校庆
2006年校友会年会
2006年文琴艺术团
2006年浙大夏令营
2006年浙大讲学
2005年校友会年会
2004年校友会年会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
“历史、现在、未来”
2006年会
筹备会通告

尊敬的校友学长们: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自三十年前在纽约创建以来,在老一代浙大校友的精心浇灌和辛勤培育下,从一棵幼苗长成了参天大树。在广泛联络校友、团结北美华人、为校友服务、为母校发展以及扩大母校在北美的影响和声望,作出了应有的奉献。每年一度在北美不同地区召开的校友会年会,为校友们叙旧联谊、联系母校提供了机会和场所。去年在纽约召开的第二十九届年会,在浙大求是学子承前启后、求是创新、继往开来,新老校友团结奋斗的路程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带著回顾历史、立足今天、展望未来的愿望,为配合浙大艺术团来访,2006北美浙大校友会第三十届年会将20061014日和15召开,地点在洛杉矶地区的Irvine。会后安排有三天的旅游。由四十余人组成的浙大艺术团在母校领导的带领下,届时也将与会,介绍学校近况、举行联欢演出。此次会议原计划在加拿大举办,因各种原因推迟易地,因此大会组织工作紧迫,希望各位校友尽速在104日前将报名表填好连同支票寄给金文英学长:

  Ms. Elaine Wenying JIN, 4917 Indianola Way, La Canada Flintridge, CA 91011

  电话: (818) 790-5280   Email: jin_wenying01@yahoo.com

  详情请见 - 校友会年会网页

 

校歌今译 | 校友会会章 | 友情连接 |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