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浙大110周年校庆
2006年校友会年会
2006年文琴艺术团
2006年浙大夏令营
2006年浙大讲学
2005年校友会年会
2004年校友会年会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举办

2006 走进浙大夏令营”

  为了让海外浙江大学校友子女能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浙大,浙江大学和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将于七月十日到七月二十九日在浙大联合主办“2006 走进浙大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将组织北美各地优秀校友子女参加,在杭州举行为期两周的汉语教学和文化体验活动,随后安排到外地游览。七月十号,夏令营在浙江大学新校区紫金港举行盛大的开营仪式。25号到27号,参观游览十三古都西安 —— “中国天然历史博物馆”的名胜古迹;28号到29号参观上海大都市,体会中国的新文化。

  本次活动是一次非盈利的教育活动。其宗旨是通过情景汉语的教学,民间文化艺术(中华武术、绘画、书法、民族舞蹈、民族音乐)的欣赏,游览名闻天下的杭州西湖及其周边地区的名胜古迹,与本地中学学生联谊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校友子女亲身体会中国历史渊源与灿烂的文化,增进对中国文化与民俗风情的了解,看到祖籍的发展和变化,体验父母当年在浙大的学习和生活,承继浙大求是传统。

  请与吕敏伟学长(917)364-2431, lu.minwei@zjuaa.org ,叶继承学长(408)306-1422, ye.jicheng@zjuaa.org 联系。

  下载夏令营的具体安排,以及报名表

 

 

校歌今译 | 校友会会章 | 友情连接 |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