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浙江-硅谷海外人才招聘和项目合作恰谈会

尊敬的校友与朋友们:

想要到风景秀丽、政府大力支持的浙江去创业和工作吗?你的机会就在眼前!最适合了解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和工作环境的活动来了!

这一次,浙江省省直及全省11个市共130多家单位——浙江巨化集团、浙商证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0余家大中型企业;舟山群岛新区、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杭州市高新开发区(滨江)、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温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等50多个创业园区(平台);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宁波大学等14家高校、科研院所组团……携带高校科研院所,电子信息工程类,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与节能环保, 综合类等1868个人才需求和416个岗位……和193个项目……来硅谷了!关于人才和项目的需求请浏览:http://tinyurl.com/zjsv2017pdfzip

盛邀海外高层次人才报名参加!请有意向参加对接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尽早在5月22日前报名注册,以帮助组织方做好准备工作;同时网上报名了, 就可以省去在现场登记的时间, 谢谢:

  • 报名:http://tinyurl.com/zjsv2017form
  • 时间:5月28日周日下午14:30-17:30
  • 地点: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Mission City Ballroom
  • 地址:5001 Great America Pkwy., Santa Clara, CA 95054
  • 活动开幕仪式在14:30准开始, 恳请参加者在14:15前到达会场。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海外学子有梦想、有知识、有激情,浙江有政策、有资本、有平台,浙江欢迎你们,浙江需要你们,浙江也必然能够成就你们!

浙江位于我国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南翼。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由一个资源小省发展成为经济大省,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快、市场机制最活、创业环境最佳、民营经济最发达、社会最和谐的省份之一。

浙江正以前所未有的决心、胸怀和力度打造“创业创新天堂”的品牌。

恭请转发, 谢谢支持!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
www.zju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