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美浙大校友浙江行”活动通知

尊敬的校友与朋友们:

为帮助我们北美浙大校友和其它海外专业人士了解浙江省的创业投资政策及环境,更好地为海外优秀人才搭建在浙创新创业平台,以及帮助相关企事业解决疑难问题,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与浙江省及各地有关部门及企业合作,将在前几年的基础上,继续并拓展举办2017“北美浙大校友浙江行活动。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515日至519日,具体时间以正式邀请函通知为准。

地点:以绍兴为起点,杭州为终点,覆盖杭州、绍兴、宁波、台州等地区。技术需求面广,可以是如下方面之一。  

先进装备制造、生命健康、信息经济、节能环保、高端纺织、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化工、金属制造、现代住建、通用航空等产业,以及涉水治水、文化旅游、智慧城市、人文社科、经济金融管理等领域 ,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智能制造,文创产业,工业机器人及其核心零部件、服务/特种/并联/医疗等方面的机器人、人工智能 ,高端医药产业制造、疗器械,绿色材料,智能电子信息等领域 

二、活动方式及特点

活动以结合各地需求和专家特长为特点,以小而精的推介、洽谈及实地访问考察为方式,努力实现海外携带项目与民营资本的对接。参加方将包括省市各地政企、科技开发经济产业园区和投资方相关人员。 

三、活动食宿旅费

活动期间全程食宿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对被选中项目的专家将有一定的国际旅费补助。本次活动参加者不限于北美,我们诚邀北美各地浙大校友和海外其他校友朋友踊跃报名,期待各路英才积极参加! 

四、报名方式

 请完整填写【报名表】,连同表中所要求的相关材料,于20174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 ncuaa_zjx@zjuaa.org 。优先考虑有完整创业项目计划书。被邀请者将于活动前一个月左右收到我们的正式邀请函。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不超过15人。申请人资料及项目整合后将提交给国内合作方审核,请大家尽早报名。  

五、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联系方式 :所有材料信件请直接发往 ncuaa_zjx@zjuaa.org

联系人 :胡捷 651-208-6849, 洪保明 508-333-8763, 叶继承 408-306-1422, 卢国文 408-887-8950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
www.zjuaa.org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