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

“2017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拟于11月上旬在杭州继续举办,大会以“交流、合作、创新、创业”为主题,秉承“立足杭州、面向海外、服务浙江”的宗旨,诚挚邀请广大海外留学人员报名参会,来杭创新创业,将梦想、激情和成就挥洒于杭州这片创业热土。

大会邀请对象为海外留学人才:一是取得硕士学位,在国外大学、企业或研究机构从事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留学人员;二是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三是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四是有影响力的海外留学人员社团代表;五是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六是已在国内创业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

同时大会广泛征集海外项目信息,欢迎海内外留学人才提供来浙(杭)创业项目,与浙江、杭州企事业单位进行项目合作的信息以及来浙(杭)工作意向,大会将提供人才项目对接平台。

报名方式:1、请填写《海外留学人才参会报名表》 。海外人才每人填写一份报名表,请将报名表保存为WORD文件,并以报名者姓名作为文件名,如:张三.doc;若报名者有多个项目,可在“项目信息表”与“职位信息表”之间,多次插入复制的“项目信息表”; 2、每位报名的海外人才请附国外最高学位证书扫描件、护照首页扫描件,将扫描件保存为JPEG文件,并以报名者姓名作为文件名,如:张 三.JPEG。 然后将三份文件直接发 至  hangzhou2017@zjuaa.org 且邮件CC给 hzhwrcw@vip.163.com

受接待能力等实际条件的限制,大会只能邀请400位左右海外人才和约30家社团组织参会。大会组委会负责获邀人员参会期间的食宿,并将根据人员来源地给予一定的差旅补助。报名采取先报名、先审核、先对接、先邀请的原则,名额达到大会预定人数即停止邀请。为保障广大优秀的留学人员顺利参会,请尽快安排日程及早报名。

也可以直接到国内网站直接报名。报名人员可登录大会网站 http://www.hzzjlx.com/talent/Index/  点击左侧注册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备注:“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是“杭州市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与“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根据双方2008年7月30日在美国硅谷所签合作协议,于同年10月在美国硅谷成立的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