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北美浙大校友会年会

暨北美"西子杯"高尔夫球友谊赛

期待的首届北美西子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将于10月15日(星期天)在Newton Commonwealth Golf Course举行, 第41届北美浙大校友会年会 诚邀您一起畅打挥杆!

Newton Commonwealth Golf Course由著名建筑师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在1920年重新设计,尽管这个球场很短但具有挑战性,具有快速的果岭,相对狭窄的球道和频繁出现的沙坑等. 北美校友总会将会将每届冠军的名字放在我们即将特别设计的永久杯上, 本届将产生个人净杆数 冠军,亚军,和季军 !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15日,星期天

签到时间:9:00 am ; 开球时间:10:00 am

比赛地点:Newton Commonwealth Golf Course 212 Kenrick St, Newton, MA 02458

果岭费用: Newton Resident/Non Resident: $33. 00 /$40, cart $16

参赛的基本要求:

1. 热爱高尔夫运动 并遵守其规则的浙大校友

2. 18 洞, 男士:100 杆以下, 女士: 120 杆以下

3. 请各参赛者自备高尔夫球杆,需要租借球杆的校友,请本人直接与Newton Commonwealth Golf Course Pro Shop, Tel: 617-630-1971 联系,本会不参与租借事项。

4. 参赛的校友在10月15日请自己安排到高尔夫球场报到或一起从入住酒店出发。

5. 如果您已经报名,但因特殊紧急情况没法参赛,请尽早联系我们, 以避免“No Show” 被收取果岭费。

为了统一安排,请大家于10月5日 中午12 点前提交自己的参赛信息,请见报名链接 https://goo.gl/forms/z0d7bzFspwQeCfIY2 。若您不能使用谷歌服务,可直接回复邮件到 ncuaa_conference2017@zjuaa.org ,需要提供(1.姓名 2.毕业年份,院系和专业 3.高尔夫球赛18洞70Par的最多杆数 4.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邮件或微信)。本赛负责人将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组队。请大家在报名以前阅读一下本赛的比赛基本条例,谢谢!

若您对于赛事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 陈 田学长 @ 248-346-0822,王晓丹学长 @ 617 953 3581,叶继承学长 @ 408- 306-1422

衷心感谢您对北美浙大校友会工作一贯的关注和支持!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 www.zjuaa.org


第41届北美浙大校友会年会暨北美西子杯高尔夫球友谊赛比赛基本条例

比赛规则

1,男士打blue tee(65.8/122, 5344 yards), 女士red tee(65.8/118, 4329 yards)

2, 本赛 follow USGA and local rules.

3,所有 hazard,遗失球都在进入口抛球,包括 OB。罚一杆。

4,每洞 double par 封顶。

5,如没有阻塞, 打球总时间限四个半小时。

高尔夫礼仪

1, 在球场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每洞比赛,因此,需要每个队员慢打快走,在果岭上早看线早 准备,在球位准备好以后,60 秒内完成击球或推杆。

2, 在球场不要大声喧哗, 避免影响其他/她球员击球(推球)。

3, 需要用记分卡记录每组的成绩,每洞确认,在比赛结束后,由四人签名确定交赛事 组委会,视作有效成绩。每洞计分用总杆数,不要用标准杆数加减。

4, 比赛过程中互相尊重, 礼貌谦让, 增进友谊。

奖杯设置

净杆数1ST Place :

净杆数2ND :

净杆数3RD :

这次活动暂不设最近洞奖Closest to the pin和最远击球奖Longest Drive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高尔夫筹委会所有